先前發佈了2011年式Citroen(雪鐵龍)C4的的官方照片,現在產品線的引擎規格終於出來了,而在YouTube網站裡還有一段靜態的賞車影片。在10月巴黎車展的展期過後,新C4將會在歐洲市場上市,而動力種類也將會有三款汽油引擎、三款柴油引擎可選,其中汽油引擎的部分,有一款還是可以同時兼用LPG液態天然氣的車型。

汽油引擎的部分包括了一顆95匹馬力、1.4升、5速手排的車型,還有120匹的1.6升搭配5速手排/4速自排的車型,而這款車型還可以兼容使用LPG的液態天然氣燃料。最後就是性能版的1.6升渦輪增壓款、最大馬力155匹,並搭配6速的手自排變速箱。

柴油引擎的部分有兩款1.6升的HDi引擎,而馬力調校分別90匹、及105匹,都是搭配5速手排;另外就是2.0升的HDi、馬力150匹,並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

在1.6柴油引擎的部分,還有e-HDi版本的Micro Hybrid車型,這是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及Citroen新Stop & Start(停車自動熄火)系統的選配款式。動力方面當然與原來的車型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差別在油耗及CO2的排放上會有所改善。

註:Micro Hybrid不是真的加入了電動馬達的動力系統來省油,而僅是以停車自動熄火的方式來節省油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