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豐田)聯合旗下的Hino(日野)與Shell石油公司,將在日本政府的資助下,測試生質柴油使用在Hino Blue Ribbon City Hybrid巴士的可能性。這項測試將會採用Shell生產的GTL(gas-to-liquid)柴油,結合可回收再利用的氫化植物油(HVO,hydrogenated vegetable oil),形成可使用在Hybrid巴士的生質柴油。

生質柴油Hybrid巴士測試計劃由日本國土交通省資助,主要目標是希望確認GTL-HVO混合生質柴油,能夠直接地使用於現有的Hybrid巴士,而不用修改車輛原有的零部件構造。

今年12月底,Hino Blue Ribbon City Hybrid巴士將會載著GTL-HVO混合生質柴油,正式在東京街頭營運測試。如果測試是成功的,日本政府將會尋找更多能作為生質柴油的替代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