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VW(福斯)希望推出更多能由LPG(液化石油氣)提供燃料的車型,新的Polo BiFuel就是其中之一,不但能夠使用傳統汽油,同時也能使用LPG作為燃料,不過目前只在歐洲地區推出。

如同VW已推出的Golf BiFuel,Polo BiFuel的LPG燃料槽位於後行李箱下方的位置,有52升的容量,而原本位於座椅下方的汽油油箱則有45升的容量。在只使用LPG的情況下,Polo BiFuel可以行駛大約640公里,若加上另外的45升油箱,則可以行駛超過1,290公里。

另外,Polo BiFuel還可以在LPG及汽油之間自由切換選擇何種燃料來行駛,當使用LPG時,油耗約為12公里/升,碳排放為132克/公里。而使用汽油時,油耗提升至16公里/升 ,但因為汽油的碳密度較高的原因,碳排放增加為146克/公里。

[來源:VW]
----

圖集: VW Polo BiF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