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 稱為"Eco-Turbo(生態渦輪增壓引擎)"的引擎概念是Opel領先業界的柴油及汽油引擎技術的堅固基石。生態渦輪增壓引擎遵從了引擎的小型化原 理:應用渦輪增壓技術可用小排氣量引擎取代原有更大排氣量的引擎,同時顯著降低引擎的摩擦和提高熱效能,所以引擎可以以最經濟的方式運行,進而減少燃油消 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

在即將開幕的2007法蘭克福車展上,Opel將展示一系列引領當前汽車科技發展方向的低油耗、低排放新車款,進而 展現Opel在環保以及燃油經濟性研發領域的新成就。採用創新的啟動電機以及制動/ 啟動自排變速箱的Corsa混合動力概念車將在車展期間首度與世人見面。除此之外,Opel也將在此次車展上推出同級別車款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 ecoFLEX系列車款,Corsa 1.3 CDTI ecoFLEX將進行其在歐洲的首度展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119克/公里,其他ecoFLEX車款也將陸續在今年年底推出。我們看到的這款 Opel Flextreme Concept概念車最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40克/公里,我們將繼續帶來現場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