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些天來我們每天都為大家介紹了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的綠色主題汽車,似乎都有點厭倦了,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了兼顧環保和性能的汽車。德國的 FourMotor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他們的生物燃料概念的Mustang GT RTD,但應該說這是他們改裝後的傑作。

雖然" 概念"兩字好像用的不是太確切,因為GT RTD早已在Nuburgring參加了24小時耐久賽。為這輛概念車提供動力的是一具使用生物燃料的渦輪增壓2.0升直列四缸引擎,它可以輸出280匹 的馬力和37.6公斤米的扭力。這款車的底盤還是純種的美國貨,但是車身鋼板已經由纖維製造的塑膠複合材料替代,以達到減輕重量的目的,另外也可以為這款 車增加點環保分數。哇.....渦輪增壓,四缸柴油引擎的Mustang,我們真的很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