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筆殺比較不了解台灣的重機市場生態,連帶讓我不太確定在面對這麼多日系品牌的夾殺之下,來自美國的Harley-Davidson在台灣的銷量到底是不是屬於前幾名的?而不知道是不是想在過年前再拼一下業績,Harley-Davidson總代理現正推出的2010年新年哈雷騎士福袋,最大獎項是Harley-Davidson重車乙部Sportster 883 Low,市價高達近台幣55萬。

在得到這個消息之後,據說所有哈雷俱樂部的會員,隨即陷入瘋狂預購福袋的行列中,畢竟只要花3千元,就有機會再擁有一部Harley-Davidson,對於多金的車主們來說這並不算是一個太大的負擔。那這個活動要怎麼參與呢?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是H.O.G. Taiwan Chapter(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會員,登入官網之會員專區後,即可預購選取心目中幸運號碼的福袋。

每個福袋售價新台幣3千元,內有價值約4千至4萬元不等的Harley-Davidson精品,所以就算抽到最小獎也算賺到1千元。而在活動截止日,會員們將前往Harley-Davidson台北旗艦展示中心,領取自己事前預購號碼的騎士福袋,當晚將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抽出福袋的最大獎項:Harley-Davidson Sportster 883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