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聽說了Lexus要在東京改裝車展時推出IS-F Racing Concept,到了展覽會場當然得直接殺去Lexus的展場一睹這部賽車的風采。與放在一旁的Super GT參賽車SC430相比,IS-F Racing Concept顯然兇猛多了。

Lexus IS-F外擴的輪拱與DTM賽車的設計非常類似,整車的空力套件與車身設計概念跟Super GT的賽車並不一致,這不禁讓人懷疑Lexus是否有進軍DTM的計畫。如果Lexus想要提升自身在歐洲的知名度與銷售量,參加DTM當然是正確的主意。

Lexus在會場上並未提供任何IS-F Racing Concept的數據資料,這應該是對於這個計畫的保密政策,因為如果公佈了車身尺寸或是動力數據,那對於賽車運動有研究的人,將很容易猜得出這部車未來想要參加的是哪一項賽事了。

而當問到Lexus展場的服務人員IS-F Racing Concept是否是在為進軍DTM做準備?他們都異口同聲地否認,他們表示Lexus今年不會參與DTM、明年也不會。不過,以多年的採訪經驗來看,車廠人員所說的話只能信一半,而當一部外型長得很像DTM的競技版概念車都放在眼前時,我才不相信Lexus沒有參加DTM的意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