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天前,我們報導了H.O.G.(Harley Owners Group,哈雷車主俱樂部)每年定期於六月最後一個禮拜一舉辦的"Million Mile Monday"騎乘活動,今年在台灣也有許許多多的Harley-Davidson(哈雷)車主參與了這場活動,而當全球Harley-Davidson車主共同締造的696萬2026公里之中,台灣的車主則在24小時內於台灣本島共同締造了4萬5152公里的佳績,其中又有3位車主累積里程數特別突出,因此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也在7月10日特別公開表揚3位車主。

台灣Million Mile Monday里程數揭曉之後,一度讓眾人感到驚訝,因為台灣的冠軍居然由3人並列,而冠軍車主分別有陳坤鎮、蘇子弼、陳瀚陞3人,太古鼎翰總經理佟德望更親自表揚給3人,並頒發具有奮力一搏、冒險犯難、勇敢無懼等意義"哈雷獎牌"。而陳坤鎮、蘇子弼、陳瀚陞也分享了此次活動的心路歷程。


據了解,6月28日半夜甫過12點,陳坤鎮、蘇子弼、陳瀚陞就選在台中某加油站會合,準備共同完成創舉,但考量到山區、東部以及氣候的不穩定,因此他們3人決定來回騎乘台灣西半部,而自西濱公路出發後,3人先騎往台北,接著回頭南下高雄,然後再往北騎,途中則隨性騎乘東西向快速道路等,一天下來3人各自完成了1500公里的路程,同時也改寫了台灣Harley-Davidson車主的騎乘紀錄。

長久以來,Harley-Davidson始終強調"To Ride and Have Fun"(安全騎乘 專屬樂趣)的概念,而陳坤鎮、蘇子弼、陳瀚陞在Million Mile Monday活動中所展現的,已然超乎表面的口號,相信這也能吸引更多對許多未來或即將成為Harley-Davidson車主的朋友,一同加入Harley-Davidson的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