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環保理念為主打,這款全新的Saab 9-4X BioPower概念車已經鎖定了本屆底特律車展的舞台。配備了2.0升的4汽缸直噴式BioPower渦輪增壓引擎的9-4X在不同燃油驅動下擁有不同的動力性表現。

首先在使用E85乙醇燃油的狀態下,9-4X的動力指數可以達到300匹馬力,40公斤米的扭力;而在使用普通汽油的狀態下,動力性則些許下滑至245匹馬力,36公斤米的扭力,其百公里加速的時間僅為8秒,最高時速達到235公里/小時。在傳動系統方面,9-4X採用的是Saab X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輔以後輪電控限滑差速系統的協助,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和方向盤換檔控制能夠為駕駛者帶來舒適的操控駕馭感。在MacPherson Strut的前懸吊系統及多連桿(Multi-link)後懸吊系統的幫助之下,提高了9-4X出色的駕駛穩定性,同時9-4X還採用了電子液壓制動系統,配合直徑均為378 mm的煞車碟盤使9-4X的制動能力大大提升。

在內裝方面的設計則來自於Aero X概念車的靈感,極具現代氣息的設計非常的簡潔,高雅,黑白相間的皮質裝飾搭配墨綠色的車室面板,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延伸連接處有精彩的全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