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與BMW之前曾經傳出兩大廠牌的總廠,將來台灣成立分公司的消息。雖然這樣的傳聞絕非空穴來風,主要是該兩大品牌在國內所創下的銷售成績,實在是令原廠眼紅,原廠早就虎視眈眈想拿回代理權。



但最近VW將在第四季到明年第二季之間,大動作引進多款新車,看來VW國內總代理與總廠之間的代理權拉鋸戰,這其中的愛恨糾結在短時間內,絕非可以輕鬆解決的了。且不管將來的結論是國內總代理也好、還是VW Taiwan與否?消費者仍大可放心不會成為品牌孤兒,因此包括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新車款,也是可以給它安心的買下去。

第一款即將報到的Passat R36預定於11月中正式發表,該款新車在總代理低調的運行下,國內已經引進兩款新車進行測試。該款R系列家族新成員,搭載了3.6升V6引擎,擁有達300hp的最大輸出,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系統,預計將可再掀起一陣VW的改裝風潮;而在驅動模式,除了4Motion四驅系統之外,北美市場尚有提供FWD車型,不過國內預計將會以歐陸的四驅車型為主,並以Sedan車款試探國內市場。


而在明年第一季(約3月份),VW當家小跑車Scirocco亦將重返國內市場,國外目前共有提供2.0 TDI、TSI車型與1.4 TSI車型。由於在車型的設定上,Scirocco定位遠比Golf GTI高上許多,但為了壓低售價,同時爭取更多訂單,國內除了引進2.0 TSI車型之外,預計1.4 TSI也將成為另個銷售主力,VW迷們開始存錢吧。

國內狗夫迷所關切的Golf MK6的上市時間,總代理也敲敲透露將於2009年第二季發表,初期將以一般款1.4 TSI、2.0 TDI為主。而前陣子所曝光的GTI Concept,在國外正式量產後(約莫2009年第一季在歐陸發表),國內最快也要等到第四季,且單以前代GTI在國內如此熱銷的盛況下,第6代Golf GTI儼然已經成為票房的保證,不過為了不影響6代Golf其它車型的銷售成績,GTI的引進期程自然會拖得稍晚一些,對於不少耐不住性子的消費者,何妨捧捧場先買輛正常版的TSI、TDI過過癮吧!沈得住氣的人,就再多忍耐一年吧,好車是值得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