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2009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新車搭載了一具全新V10直噴引擎,排氣量由以往的5.0升,增加至5.2升,這也使得原本的520hp增加了40hp,攀升至560hp/8,000rpm而扭力亦較原本增加了約4.4kgm,達到54.0kgm/6,500rpm。據Lamborghini原廠的紀錄顯示,2009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的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比舊版的4秒快了0.3秒,確實相當驚人,最高時速則超過了320km/h。

 



這次試駕的LP560-4同樣配備了E-Gear變速箱,變速箱本體經廠方大幅更改,並增設了Corsa(即Race)模式,換檔速度比舊版快了40%,且新車另一個變化重點是車身總重量減輕了20kg,使車重維持在1410kg之內,因而增加了整體的性能表現。2009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依然採用四輪驅動系統,其四驅系統的傳輪比例為前30%後70%,使Gallardo擁有接近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跑車風格,加上電子輔助系統使Gallardo LP560-4在高速行車時擁有高度的穏定性。


2009 Gallardo LP560-4改用了新的懸吊系統,這組新的懸吊系統擁有電控升降功能,以方便遇到不平路面時可隨時改變車身的高度,新的支臂增長了數寸,加上車身空氣力學的調整,Brembo煞車系統等,使2009 Gallardo LP560-4在遁跡性、操控性和高速穩性都勝過以往的車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