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現在是我們的第四天行程,正準備要離開芝加哥,今天我們將前往孟菲斯參加一個野餐活動,全程大約550英里。在芝加哥我們更換了首批駕駛組員,第一批駕駛組員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一隻全新的駕駛隊伍將接替駕駛這些Audi柴油車,繼續前往Dallas,Amarillo和Denver。

這段旅程都是高速公路,只可能被午餐和過夜打斷。這意味著柴油車真正的在它們喜歡的環境中運作。柴油引擎喜歡穩定的路況,即使是Chevy Tahoe配備的雙模式混合動力,在這麼長的高速旅程中也不可能達到7.8L/100km的油耗。我們看著Q7曾有過7.1L/100km的油耗,看著Q5達到6.2L/100km的油耗,而A4和A3則分別跑出了5.3L/100km和4.7L/100km的成績。

 



當然,如果在市區裡,這些數字肯定會進上升,不過也算蠻經濟的。說了那麼多,還是讓我來談談駕駛Q7穿越美國的感覺吧。當你離開沿海時有一件事變的非常的明顯: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國家,大多數的人口都聚集在這個國家的邊緣,位於中部的人口被無盡的荒蕪所分開。駕車穿越美國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尤其是駕駛著這種先進舒適的柴油Q7。

如果在大城市裡我可能會選擇像A4或者A3這種車代步,但是如果你經當要搭載超過3人或者載運6,600磅重量的貨物,那麼毫無疑問的我會選擇Q7。Q7的內裝材質和製造工藝相當的出色,儀錶版、扶手和座椅包覆著高級的皮革,座椅相當的舒適,在長途旅行中提供了足夠的支援性。另外她還配備了大量的電源輸出口來為你的小電子裝置充電。


如果我不必載運大量的東西或在很差的路況上行駛,我還會選擇Q7嗎?也許不會,我的首選可能是A4。但是如果我需要額外的空間來滿足我的孩子們和運載行李,那麼我會選擇像Ford Flex這樣的車款,更低的底盤意味著比典型的SUV有著更大更實用的內部空間。但是如果逼我在LSUV中選擇的話,那麼有著 7.8L/100km油耗巡航能力和高性能3.0升V6引擎的Q7將是我的不二選擇。

這次的油耗是怎麼計算的呢?一支來自IMSA的隊伍負責這次統計的任務,他們應用一個由車速和燃油經濟性組成的程式來計算油耗。重點偏向燃油經濟性,車速部分主要是確保在高速公路上的時速是在40mph以上的。在Q7這個組別裡,從紐約到芝加哥的油耗最高為8.9L/100km(平均車速86km /h)最低為7.8L/100km(平均車速78km/h)。而獲得最高488分的Q7 3號車的成績是平均7.99L/100km(83.84km /h),他們主要是依靠巡航控制和嚴格按照限制車速行駛,沒有其他什麼技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