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義大利改裝廠UK Garage帶來了他們的最近作品,以Lotus Exige為基礎的Extrema。首先在動力方面,有一系列的引擎可供選擇,客戶可能會為如何選擇這些動力配置而眼花繚亂。

首先是360hp的2.6升引擎,接下來是2.8升450hp和3.4升560hp。這三款都是使用PowerTech V8 引擎,重量95kg,這具引擎安裝在Extrema上後的總車身重量也不過才750kg。接下來是GM的2.8升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有300hp和350hp兩種版本,安裝在車上後只有850kg,同樣十分輕巧。

 



如果你覺得上述的馬力都不夠大,那麼UK Garage還有其他方法,來自C orvette的LS3引擎,有420hp和500hp兩個版本;或是Corvette ZR1的LS7和LS9,馬力力分別為513hp和647hp。不過這時車身的重量已經上升到1噸左右了。

Extrema的底盤是採用輕質的鋁所打造,車身有玻璃纖維和kevlar碳纖維可供選擇,此外還配備了可調式懸吊系統。不管怎樣,Extrema的表現可在2.8秒完成100km/h的加速,7秒的0~200km/h加速,極速320km/h。至於價格問題,基本款的起價在66,000歐元(約合台幣2,870,452元),更高級的就會更昂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