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已經預告過了,Seat這個西班牙品牌將於明年重回台灣市場。但很多人會想知道(尤其是我這種歐洲鋼砲迷),此次Seat將會引進哪些車款?是以性能車為主、還是會偏向一般大眾能接受的車款?接下去看吧,一筆殺將讓你知道你可以有哪些選擇,而這些車款的價格大約會落在哪裡。這一篇我們就先以Ibiza車系為主吧。

這一代的Seat Ibiza是出自Lamborghini Gallardo設計師之手,也因此在車身線條部份是有點Gallardo的味道。基本上,消費者應該會在明年看到Seat Ibiza 1.6、Ibiza FR與Ibiza Cupra這三款車。Seat Ibiza 1.6是訴求一般消費者,Ibiza FR算性能取向的中級鋼砲,看到這裡你應該知道Ibiza Cupra會是價錢最高、性能最棒的了吧。




Seat Ibiza 1.6將會有3門與5門的選擇,雖然搭載只有105匹馬力的舊款1.6升引擎,但對應的是7速DSG變速箱。至於售價部份,應該會落在75至80萬之間。




Ibiza Cupra就如同是Seat裡的VW Golf GTI,搭載1.4升TSI引擎(180匹)與7速DSG變速箱。售價的部份應該在100至110萬之間,看看Ibiza Cupra與眾不同的內裝,會覺得這個價錢非常值得。

由於新款Seat Ibiza才剛剛上市,以我個人的預估,在原廠擔心Ibiza Cupra售價偏高的前提下,未來應該也會推出較平價版的鋼砲Ibiza FR系列。

為了與Ibiza Cupra做區隔,Ibiza FR應該會搭載相同的1.4 TSI引擎,但把馬力調降至150匹,同時提供3門與5門車型,以更貼近一般消費大眾。而我也相信,為了能讓市場接受度更廣,Ibiza FR未來也會引進台灣(目前已經在市場上販售的Seat FR系列計有Leon與Altea),價錢應該會在90至100萬之間。

下一回,我們再來談談Seat另兩款會引進台灣的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