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Cadillac CTS-V所搭載的強勁6.2升LSA V8機械增壓引擎,擁有最大馬力550匹,最大扭力76公斤米。結合時下最新的電磁感應懸吊MRC系統,六速手排變速系統(Tremec TR6060六速手排及Hydra-Matic 6L90六速電控自排),以及前後輪所配備的獨立的SLA懸吊系統,不止能為CTS-V隨時設定最合適的懸吊狀態,也為CTS-V帶來了更高的操控樂趣。而且2009款全新CTS-V也以7分59秒32的優異成績,創下了自身在Nurburgring的最快單圈記錄。

 



另外,全新的前六活塞後四活塞Brembo制動系統,Michelin PS2頂級性能胎,輔以19寸的大型輪圈,除了使CTV-S更添了一份霸氣外,也為CTS-V在動態表現時的穩定控制發揮了不小的作用。出自Cadillac的CTS-V其內裝當然也繼承了豪華與舒適,在內裝上前座放入了二張14向電動調整的Recaro賽車座椅,方向盤採用Microfiber材質包覆,而中控台及儀錶板採用了深色飾板,給人一種沈穏的感覺,也使車內質感再往上提昇。另外,中控台上的觸控式升降螢幕內建了衛星導航系統,影音娛樂系統, BOSE 5.1聲道環繞音響,無限藍牙通訊,讓CTS-V不只會跑也讓乘座人位體驗到豪華頂級房車的享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