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第一天終於結束了,但是還有那麼多路要走!事實上,今天早晨當我們準備離開Capitol Hill出發去迎接Autoblog隊長和教練Neff先生的時候對於我(Sam Abuelsamid)來說就還剩六天多的時間了。第一天,我和同伴Jason Allen駕駛著Q7從Central Park到達Capitol Hill,全程250英里,全程的油耗只有8.2L/100km!這對一輛5,400磅(約2449公斤)的SUV來說已經相當出色了。

 



在路上我們還花了將近40分鐘的時間 運送大量的後備物資,這一般都應該是由大馬力的貨卡來完成的。我們對於這輛現代化柴油車所表現出來的安靜,高雅表示驚訝,這款柴油版Q7實際上比汽油版還 安靜。在別處,這只Audi車隊還有更好的油耗表現。由年輕駕駛員Denise McClugage和Kate McLeod駕駛的Audi A3,創造出了5.0L/100km的成績,而由Todd Kaho駕駛的A4轎車則跑出了5.9L/100km的成績,她所搭載的3.0升TDI引擎和我們駕駛的Q7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