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使用Toyota(豐田)Hybrid技術的Nissan(日產)Altima,在經過幾年慘淡的銷售量後,Nissan終於準備在日本推出自家所研發的Hybrid車款,本週的東京車展將會亮相。這款車將名為Fuga,也就是北美版的Infiniti M系列。

不像Toyota、Ford(福特)及GM汽車,Nissan Fuga的Hybrid技術使用的是傳統的7速自動變速箱。Nissan聲稱,3.5升V6引擎的Fuga可以輸出五萬瓦的動力(約67匹馬力),使得Fuga只使用電力時,時數即可達100公里。其餘關於Fuga的引擎輸出功率等數據,Nissan表示在正式上市前將暫時不會公開,不過與Fuga同樣的鋰電池模組,也正準備使用在電動車Leaf的身上。

Nissan Fuga將於2010年秋天在日本上市,換個名字的Infiniti M系列,則會作為2012年新車款,2011年在北美推出。我們台灣可能沒有Nissan的Leaf就算了(畢竟充電站的發展與設置可能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不過既然日本有了Fuga,若台灣能狗引進,讓Hybrid車的市場能夠熱絡起來,或許有一拼Toyota Prius的機會(Fuga光用電力就可以跑時速100公里,聽起來就嚇死人~),希望到時裕日汽車別讓車友們失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