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賓士)於正在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宣佈,將計劃在2011年推出旗下首款柴電混合動力的E 300 BlueTec系列豪華車款,同時M-Benz也宣佈將投入更多的資金,在研發新的電池及燃油效率更高的引擎上。

雖然這項計劃更詳細的細節我們還不清楚,不過根據M-Benz提供的資訊,這款柴電混合動力車的油耗將可達到約30公里/升,且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09克/公里,這對於一輛豪華性能車款來說,實在是相當地不可思議!

除了柴油引擎,M-Benz這款柴電車將配備1萬5千瓦的電動馬達,搭配柴油引擎合力可輸出221匹馬力。如同一般的Hybrid,這款柴電車也可在短距離內使用全電動行駛,至於詳細的距離範圍則還不得而知。

M-Benz表示,推出燃油效率更高的車款是M-Benz未來的發展目標,但一切都將在不犧牲車輛的安全性、舒適性及動力表現的前提下進行。由此可以看出M-Benz期待在維持自身優勢的情況下,能與環保節能更為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