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的全新i-Flow柴電混合動力概念車首次亮相。Hyundai汽車表示,這款柴電混合動力概念車預示了未來Hyundai豪華車款的設計方向,Hyundai計畫將在2011年實現量產化,而後有望取代Hyundai現行款的Azera車型,以進一步強化Hyundai汽車中高級車型產品。



Hyundai i-Flow的車身長4780mm,寛1850mm,高2800mm,其外觀採用了Hyundai的"流體雕塑"設計,為其創造了超低的0.25風阻系統。而i-Flow的動力系統是由一具1.7升直四柴油雙階段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逹以及鋰聚合物電池組提供,另外,在i-Flow Concept的車頂上還有太陽能面板能為電池供電。


Hyundai i-Flow Concept在0.25超低風阻及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助力下,Hyundai宣稱這款柴電混合動力概念車的平均油耗表現能夠達到驚人的33.3公里/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有85克/公里,使其成為名副其實的節能豪華環保房車。


Geneva 2010: Hyundai i-Flow Conce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