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界上最有名的二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商(FerrariLamborghini)都在計畫推出混合動力車,那整個汽車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嗯,其實義大利最有名的汽車製造商不止二家,而且現在,網路上盛傳Maserati(瑪莎拉帝)也在計畫生產混合動力跑車。

我們覺得Inside Line的網友說的也不無道理,他們說Maserati可能會借用Fiat(飛雅特)所有的Ferrari混合動力技術,尤其是這兩大汽車品牌已經共用了大量的動力傳動系統元件。如果真是這樣的話,Maserati可能會獲得動能回收系統(簡稱KERS),該系統是Ferrari在日內瓦車展上展示的599 HY-KERS所用的系統。

有消息說Maserati也在Ferrari的要求下減少了一些不必要的元素,這對兩個品牌都是有利的,即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上都會有所提高,那這就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Source: Inside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