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如果你有錢,並且想要有一輛能打敗一大票Porsche(保時捷)的Porsche,那麼Switzer改裝廠所推出的產品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如果你不喜歡Porsche但又想打敗一大票Porsche時要怎麼辦?你可以選擇近年最熱門的Nissan(日產)R35 GT-R



為什麼要選GT-R呢?因為GT-R並不稀有,且它擁有無限的改裝潛力,這也是為什麼人們這麼喜歡它的原因之一。現在為了能讓你駕駛GT-R打敗一大票Porsche,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Switzer改裝廠推出了一款外型普通,但性能強悍的Switzer Nissan GT-R P800,讓你能扮豬吃老虎。


Switzer為這款2010 GT-R P800換上了新的中冷器、渦輪增壓器、進氣系統,鈦排氣管和ECU,將GT-R P800的最大馬力推至800hp,最大扭力提升至96.7kgm。除了有強大動力,Switzer還在車身上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將原本1725公斤的車重減輕到1635公斤,並換上JRZ懸吊系統,可調式防傾桿,大型後尾翼和後下導流器使GT-R P800擁有更靈活的控制和高速穩定性。該你在高速的競速中能安全穩定的輕取Pors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