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掀背sports版Mazda 3引進台灣還沒有很久,不過2010年的版本,已經模擬出來啦!這張照片是為了申請專利要用,得把更實際的車型描繪出來。相信你也有一樣感覺,這看來是新的小型車設計,後半段車身的車門上,有一道莫名的折線一路延伸到後輪輪拱上。差異更大的部份在於車頭,不僅顯得相當厚實。

引擎蓋上設計了一點弧形向下覆蓋,取代了現在流行超大水箱罩的風格,帶有一點復古的味道。和上回拍到的Mazda3間諜照比起來,車頭部份好像更突出了一點,不過這畢竟是模擬示意圖,在洛衫磯車展之前一定還會不斷細修,讓它更完美。
看來Mazda設計部門真的不是在領乾薪的,最近發表的車款都頗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而且一大串的風系列包含Furai(風之音)Kiyora(清)Kazamai(風之舞)都有相同的視覺辨識符號,日本味也相當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