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公里有多長?等於繞著地球跑12圈。測試標準有多嚴苛?超過250個國際測量標準夠了吧。怎麼樣才叫挑戰極限?北極圈外環10公里森林彎道飆給你看。這是Saab(紳寶)史上最嚴峻的新車上市前路試過程,15部9-5測試車終於通過了這樣百般刁難的考驗。

從天寒地凍的瑞典深北北極圈到西班牙南方平原,新Saab 9-5挑戰各種不同路面,橫越英、德、義、法、比利時、西班牙與本土瑞典。一組路測專家,以及15部測試車,完成這趟極為嚴苛的測試之旅。



測試小組得到的結論是:「The new 9-5 is the most accomplished and sophisticated car Saab has ever made」 - 新9-5是Saab以往不曾有過而最成熟、頂尖的車子



在日以繼夜,嘗試不同路況、深入極寒地、涉險山丘斜坡,以及崎嶇丘陵地的彎路馳騁疲勞轟炸下,測試小組的目的就是要將新9-5的操控、駕乘水準,調校到最完美的程度。

透過50萬公里長途測試、逾250個測量標準,甚至以賽車的競技模式在義大利Nardo碗型跑道上勁飆,他們得到了兩組不同懸吊設計、前驅四驅變速箱、主被動底盤功能、以及不同剎車反應的操控與五種動力組合的總回饋資訊,而最後的結論是 - The new Saab 9-5 is ready

試車手表達了這趟行程的經驗,他說:「從手持方向盤到衣褲貼著椅面,不論任何路況,都能貼切掌控。就算最難搞定的行路,也不會錯愕失措,最重要是,你可以完全信賴這部新 9-5」。 而小組人員唯一的建議是:「趕快讓客人上坐,就知道新 9-5的厲害」。



我想這一切都是真的,9-5真的氣勢如虹的要來了,而在時速飆高、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的情況下,超級9-5的價格也已悄悄飆到雙B的水準。嗯...無論如何,各方面都有提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