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車款的優異性能與實惠價格,不僅深獲消費者喜愛,就連全球知名汽車專業媒體也同樣給予高度青睞!發行量遍及全歐洲的英國What Car雜誌,在最近的二手車評選活動中,將Ford旗下的Focus與Mondeo分別列為2008年度所屬級距的最佳二手車款冠軍,其中,Ford Focus更是超越其他競爭對手,再獲二手車總體評價冠軍。

就如同What Car網站二手車款編輯Matt Sanger所表示的:「當你將付出的金錢與所得相比,你就知道你不可能去質疑Ford Focus的價值。只花5200英鎊(折合台幣約30.8萬元),就能買到一部性能優異、實用、可靠又實惠的05年式Focus,你還能再奢求什麼?」

Ford Focus同時也大大獲得Auto Express雜誌評審小組的肯定,其專業評審委員包括來自汽車專業指南Glass's Guide的Jeff Paterson、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Mike Brewer。總結來自兩人的意見,他們都認為「當要選出一個全方位的贏家時,結論是無庸置疑的,Ford能夠提供無可比擬的全方位需求。」

除了Focus之外,What Car與Auto Express兩個評審小組也都一致認同Ford Mondeo是家庭房車的最佳選擇,因而將2008年「最佳二手家庭房車獎」頒給了Ford Mondeo。Auto Express評審小組表示:「若以所付出的金錢跟所得到的車款價值相比,其他車種實在很難與Ford Mondeo匹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