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當我們在日內瓦車展上看到Kia(起亞)No 3概念車時,一致認為Kia在為這輛概念車取名時缺乏想像力,但No 3確是一款很體面的小型車。當我們下個月前往法蘭克褔車展時我們將再次看到它,但它這一次將會以量產車的身份與我們見面,並取名為Venga。



在外形和內裝上除了一些小地方上的設計不同外, Venga幾乎忠實的傳承了No 3概念車的設計,這些小地方包括了水箱護罩、前保險桿進氣口、霧燈、方向盤、中控臺、以及後車尾燈內部設計。Venga全長4068mm,軸距長2615mm,高1600mm,這不僅為Venga帶來寛大的車室空間,其後座還可做60/40分離往前放倒,後行李空間下還設有儲物格,加上全景式天窗,為車內和乘客帶來充足的採光和開擴感。


Venga提供了二種符合Euro 5期排放標準的引擎供客戶選擇,這二種引擎分別為1.4升的汽油引擎和1.6升的柴油引擎,1.4升引擎可輸出75hp的最大馬力,1.6升引擎則可輸出116hp的最大馬力。不管客戶選擇了那一型的Venga都可選配Start/Stop系統來降低車輛的油耗。全新的Kia Venga在法蘭克褔展出後,預計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在歐洲上市銷售,而其上市後將面臨Ford(福特)FiestaVW(褔斯)PoloRenault(雷諾)Cilo、Citroen(雪鐵龍)C3Peugeot(標緻)207等小型車的挑戰。


----

圖集: 2010 Kia Ven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