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發表了與Citroen合作的新一代輕型商務車Partner(Citroen Berlingo)。新車將在2008年下半年上市,而現行版的Partner(Berlingo)將重新貼牌變身入門級的Partner(Berlingo First),既可作為客車、休旅車也可作為輕型的商務車,Partner的車款定位實在很多樣化。從1996年上市計算,Partner(Berlingo)車款的全球銷售量已經達到了176萬輛,加上該車曾在2002年時做過形象翻修,以及其低廉的售價市場定位,Partner(Berlingo)可以說是款久經考驗的實用車款。上圖所示的新車所採用的動力配置來源與其師兄C4 Picasso輕型貨車,與原車相比,新Partner(Berlingo)在體積上會更大點。

 

新車的動力系統將包括一具110匹馬力的Hdi柴油引擎,該引擎配備了柴油顆粒篩檢程式,乘用版車款結合了轎車的舒適性和MPV的實用性,這一點與其主要競爭對手Renault Kangoo一樣。新一代Partner(Berlingo)的軸距更長,同時它還採用了與C4 Picasso的底盤機構,它的車身長度達到4380mm,比新款Nemo客貨兩用車的3860mm更長,但又比Jumpy小。Partner(Berlingo)商用版的載貨空間為3300公升(最大載重量為850公斤),選備的Extenso模組化車廂可以讓載貨空間增加3公尺長,同時讓載物容積增加到3700公升。

圖集: Peugeot new 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