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台北車展,Hyundai以「超現代」為展覽主題,透過Hyundai新一代的歐洲概念車款,傳達科技的未來感,結合地球環保議題,貫徹全球品牌願景。此次Hyundai也算頗有誠意,展區內不僅有市售車款,而且還大手筆引進了概念車款,讓車迷可以一窺韓國車廠的設計理念已經直逼日本車廠了。

 

Hyundai此次車展引進了新時代的綠色革命商品i-Blue概念車,還有歐洲市場表現亮眼的i 30。而此次Hyundai汽車show girl的主秀,當然是前些時日大幅佔據娛樂新聞版面的名模王婉霏。

Hyundai在此屆車展的展區裡除了經典的概念車外,尚有全車系產品陳列。如12月中旬新上市的國產LSUV Santa Fe,而2008Grand Starex頂級廂型商旅也已於車展時正式舉辦了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