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Mercedes-Benz都有各式各樣的改裝版本,但是有些車款卻例外,例如實用的廂型式貨車,它們雖然空間大用途廣,但是很少會和賽車搭上關係。位於德國Duesseldorf的改裝廠Hartmann現在正在試圖改變這個現狀,他們最近推出了全新的SP5改裝套件。

 

這個改裝套件包括了全套的車身空力套件、水箱罩、側裙、後擋板、雙排氣管等,而輪胎則升級為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圈和255/55 R19的輪胎。Hartmann還對它的車廂施以了魔法,高級的木飾板,輕質的碳纖維材質和鍍鉻合金裝飾都被巧妙的佈置在車室內。

Hartmann還聲稱這款車具有很強的可變性,它可以巧妙的變成移動工作室,使這款運輸車晉升為高級的商務用車。至於在動力方面,Hartmann提供了多款引擎以滿足各種不同客戶的需求。

圖集: Hartmann Mercedes Sprinter SP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