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at對於復興Abarth品牌有一個遠大的計畫,他們迫不及待地推出了180匹馬力的Grande Punto Abarth SS。Fiat計畫將Abarth設置為自己內部的御用改裝部門,另外還將負責賽車的研發,這款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Grande Punto Abarth SS正是他們所想的一輛車。

Grande Punto Abarth共有兩款:基本款"只有"150匹的馬力,但是SS版的馬力增加到了180匹。Abarth SS車款還有漂亮的車身套件,看起來像是來自變形金剛的部件,車內相當的清爽和樸實,但一點也不簡陋,SS版上可以看見"SS"的標誌和西洋跳棋旗子的塗裝。對於小型的掀背車來說,這款車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最火辣的一款了。

點擊下面的圖集查看我們從法蘭克福車展現場帶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