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靜悄悄地將史上最強勁的Cooper擺上法蘭克福車展的展示區,他們想讓觀眾自己來發現它,真的不能錯過如此經典的汽車,我們之前已經為大家介紹過了這款全新的John Cooper Works Challenge,它是一款專為比賽設計的汽車,在引擎和懸吊方面都有比較大的變化。

諸如新的引擎活塞、新的渦輪、新的進排氣系統、重新調校的引擎管理系統、賽車懸吊和藏在Dunlop-shod Borbet輪圈後的新4活塞卡鉗。這款Challenge還配備了John Cooper Works的空力套件,包括調校過的後尾翼,後擾流器,新的前定風翼,這款車內部的全套防滾架明確的告訴你這款車的用途,車內還配備了Recaro的桶椅,六點式安全帶和頭頸保護裝置。

正如我們所說的,這是一款純粹的比賽專用汽車,將參加各地的Mini挑戰系列賽,不過你不一定非得要參賽才能擁有這款車,你只要準備好49,900歐元(包含附加稅),等到明年7月這款車開始向大眾銷售的時候,你就可以擁有這款史上最強的Mini了,比賽車隊可以在3月時就拿到這款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