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Astra敞篷跑車和Astra GTC全景式前擋的無邊視野令人振奮,那2007年款Astra全車系車款由內而發的靈動氣質則足以征服你的內心。此次試駕的另外幾款Astra車款,都是今年在中國大陸上市的2007年新改款的,包括2007年款Astra五門掀背式轎車和Astra GTC三門掀背式轎跑車,它們都配備了高效、節能、環保的全新一代Ecotec® 1.8升D-VVT汽油引擎,擁有可媲美同級車款2.0和2.2升汽油引擎的動力輸出。

這款Ecotec®1.8升D-VVT汽油引擎融合了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Continuous Variable Camshaft Phasing,即VVTi技術)與VIM可變進氣歧管技術。14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穩健而洶湧,隨著油門踏板的每一個動作都能簇擁著座駕向前奔跑,引擎的轟鳴成為整個加速過程中最美妙的背景音樂,在一陣陣歡騰的咆哮中,你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加速力道,血液也好像加速流動。難能可貴的是,如此充沛的動力並非建立在奢侈的油耗上,透過對引擎及電腦的精准控制,這款Ecotec®1.8升引擎的平均油耗僅為每百公里8公升左右。

我們提供了圖集和影片,別忘了,要注意聽聽激動人心的引擎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