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福斯) Golf GTI堪稱是近年來在國內最為熱銷的歐系掀背性能車款,是繼早期的Impreza GT之後,國內最受歡迎的性能車款!除了受到年輕消費者的喜愛之外,也在國內掀起一陣歐系的改裝熱潮,堪稱是近年來改裝零配件一片大衰退潮之中,唯一逆勢而上的紅牌。

歸咎於主因在於,總代理將價格刻意壓低,幾乎等同於英國歐陸當地相近的價格,讓Golf GTI成為國內百萬出頭最具優勢的歐系車款!因此在台灣幾乎到處可見GTI的蹤影。而國內狗夫迷期待已久的最新款Golf GTI,也將於年底車展正式登場,因此想購買性能款狗夫的消費者,何妨再多等等,且從6代原廠所公佈的售價來看,GTI價格也將比照辦理才是,價格應該會壓低於140多萬元。

除了消費者所關切的Golf GTI之外,在先前登場的Scirocco,雖然針對國內有推出1.4 TSI與2.0TSI車型,但當家的R版車型也將於年底車展空運來台,並接受消費者預定,無論您是喜歡Golf還是Scirocco,何妨到時前往現場賞車再做決定吧。而前陣子在國內總代理邀請前往海外試駕的大改款Polo總代理也向總廠爭取於年底車產同步露出的可能性,屆時VW三傑將有可能同台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