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傳言指出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VW(福斯) E-Up!電動車就是未來的新Beetle,如果這是事實,那足以代表品牌精神的金龜車不就再也不金龜了?或許北美VW總裁Stefan Jacoby的"掛保證"會讓很多車迷吃下定心丸,因為Stefan Jacoby表示全新的金龜車絕對能夠扛起VW品牌光環!

全新的Beetle要如何突破? VW首席設計師Walter de' Silva表示,下一代車款將有長足的進步,但進步在哪?Walter de' Silva倒是沒有多做說明,不過根據瞭解,新的Beetle除了維持既有的設計調性與車身尺碼外,現行車款為人所詬病的後座空間與行李廂容積,都將有所改善。

無論如何,要扛起品牌光環還得車子賣得夠好才行,從推出迄今已有10年光景的Beetle,其在美國的年銷量曾達到8萬3434部的成績,但從此以後卻呈現逐漸下滑的趨勢,2008年也僅賣出了2萬6477輛Beetle,而今年預料也將創下新低,因為截至9月為止,一共也才賣了1萬1646部。

或許是整體銷售不如預期,也可能是產品週期壽命已近,才會促使VW提前談到關於新Beetle的三兩事,不過VW方面則是對新Beetle抱著極高的期待,當然這還得消費者用實際行動支持才行,否則2012年將正式登場的新Beetle恐怕只是另一次批判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