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Golf正式在台灣推出大改款車型,相信還是有不少車迷都存在著一種疑惑?怎麼感覺比較像是小改款特仕車,或許也正因這樣極具爭議性的話題,也頓時讓Golf成為近來歐系車款的大熱門,單在9月份的訂單量來看,Golf就達到400張以上,可見國內多數狗夫迷對於6代車型還是給予肯定。

而在Golf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後,總代理緊接推出新款的Golf Plus,如果6代Golf與5代車型,擁有60%以上的相似度!那Golf Plus 5、6代車型的相似度幾乎可以高達85%以上!新一代Golf Plus在車頭雖然採用與Golf相同的黑色水箱護罩、較為銳利的頭燈等造型,並針對前保桿進行修飾;在車側方面,原廠僅在車頂添加了車頂行李架,車尾則是換上與新款的LED尾燈(但造型依舊相同),而以往在Golf Plus車型上的隱藏式排氣管,也改為外露式設計。

對於有開過5代Golf Plus的車主,相信對內裝一定也頗具印象!左右多達8個圓形出風口、頂置四格式收納空間、後座出風口等,在5代車型上早就是標準配備;而在6代車型上,這些設計完全承襲!!且也完全一樣,不過原廠還是相當有誠意的換上全新的方向盤,同時也換上更具質感的空調旋鈕!不過在儀表板的配置上,6代車型則是將油溫與油量表分別整合於轉速與時速表中,並放大中間的液晶顯示幕。

如果以正常的大改款標準來看,這樣的6代Golf Plus,對消費者而言,或許僅能算是5.5代吧,但為了與舊款形成區隔,本次僅引進1.4 TSI(單增壓)與2.0 TDI,但建議售價也抬升到99.8、116.8萬元,舊款的1.6與2.0TDI則為91.8、111.3萬元,這樣的價格與5.5代的車型,合不合理就由消費者自行評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