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VW全新第五代Polo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在車展開幕前夕VW提前發佈了新車的官方圖片及部分資料。第五代Polo看起來很像縮小版的Golf,尤其是大燈,車肩線及輪拱部份,吸取了不少Golf的設計元素,讓第五代Polo的外型更顯年輕活潑。

 



2010年款VW Polo的在車重方面比現行款要輕了7.5%,雖然車重較輕但在採用了剛性更強的車身結構後,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中依然獲得五顆星的滿分標準。在動力方面,VW為新Polo提供了一具全新1.2 T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05hp,配合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其百公里平均油耗僅為5.5升,每公升油約可跑18.18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29g/km。除了上述的新引擎在之外,VW還為新Polo準備了四具汽油引擎與三具柴油引擎。


在車廂內部的配備新Polo也與Golf一樣豐富,例如附多功能按鍵的三幅式方向盤,頭胸部安全氣囊,附收緊器與束緊力道限制的三點式安全帶,安全帶預警指示,ISOFIX兒童座等,而在高級車型的中控台上還會裝備多媒體GPS影音系統等。預計五代Polo會在今年6月開始在歐洲上市銷售。





----

圖集: 2010 Volkswagen P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