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汽車市場深陷景氣嚴冬之際,歐洲Ford新一代Fiesta和Ka節能小車系列,在歐洲地區消費者中擁有極佳的口碑,並且證明小型車能帶給消費者與大型車相當的先進技術、精湛工藝和優異的駕馭品質。此外,這些車款還實現了低油耗、低排放和低使用成本等優勢。

 

甫於2008年底新推出的Ford Fiesta,迄今獲得的獎項與榮譽實在很多,包括英國兩大主流汽車刊物的「年度最佳車款」(Car of the Year);票選獲得蘇格蘭、克羅地亞、希臘和愛爾蘭的國家「年度最佳車款」(Car of the Year);受西班牙Car and Driver雜誌的讀者提名,獲得「2009年度女性車」大獎。


全新Ford Fiesta上市不到4個月,就已經在全歐洲售出90,000輛,令歐洲Ford的市場佔有率得以迅速增長,而再加上新一代Ka次迷你小車的助力,Ford在歐洲的市場佔有率成功上升0.5個百分點而達到8.8%,成為歐洲第二大暢銷品牌。

歐洲Ford現有的產品陣容,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新一代的Ka與Fiesta的銷售業績長紅,讓Ford在歐洲的市場佔有率不斷提高,主要因為消費者意識到,他們不必因為選擇了價格實惠的小型車或掀背車,而要放棄對於舒適性或高科技配備的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