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VW一樣,Mazda在日內瓦車展前發佈了2009 Mazda3 MPS(Mazda Speed 3)的官方圖片,以五門Mazda3為基礎的Mazda3 MPS,和前一代相比新Mazda3 MPS在外型上擁有更優異的空力套件,在引擎蓋上了出了一個大型進氣口以及採用18吋大型輪圏。

 

2009 Mazda3 MPS將繼續採用MZR 2.3升直噴引擎,可爆發出268hp的最大馬力,雖馬力強大但Mazda3 MPS的廢氣排放還是通過了Euro V的嚴苛標準。而在i-stop系統結合MZR 2.0 DISI(直噴)引擎之下,使Mazda3的油耗有著明顯的進步,與現行歐規Mazda 3相比油耗可以下降12%,讓新款車型在提供頂級的燃油經濟性之下卻同時帶來強大的駕駛性能。

----

圖集: 2009-Mazda3-MPS

     

圖集: 2009 Mazda3 i-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