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昨天VW在2009日內瓦車展上使用第一次新聞發表會的機會揭開了他們全新的第五代2010 Polo。預計這全新Polo會在未來兩年內於美國登陸,不過歐洲經銷商從這周開始就接受訂單了。VW全新Polo的車身重量減輕了7.5%,歐洲買家可以在7款引擎中選購包括三款全新的共軌柴油TDIs引擎。引擎動力的涵蓋範圍從59hp到103hp,其中包括了一款升級後的BlueMotion車型,其油耗可達3.8L/100km。另外VW還有提供了四具汽油引擎。

 



美國消費者可能有機會得到全新的1.2升TSI汽油引擎,燃油直噴和渦輪增壓將幫助這顆小引擎輸出103hp的馬力,平均油耗可逹5.5L/100km,這將比現行車款還省19%左右。全新Polo的使用的變速系統中還包括了一款全新的7速DSG變速箱,這將使得這款帥氣的小掀背車成為Honda Fit的強力對手。據悉全新的Polo將從3月底開始製造,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銷售。


圖集: 2010 Volkswagen P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