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chael與Kun仍安排了試車行程,準備到內湖去好好拍拍照、試試車,剛好一個早上的時間,車子也拍的差不多了,接著突然就接到一筆殺的電話:「耶~Michael,在哪兒」?Michael:「報告,我和Kun在內湖試車、拍照。拍照的部分差不多了,接下來一整個下午都要去體驗動力操駕。」

一筆殺:「堤頂大道,Lamborghini展間,快來」。Michael:「報告是!」

 

事實上,我沒有忘記這一天是Lamborghini在台旗艦展間Lamborghini Taipei的開幕典禮,同時也是Gallardo LP560-4的發表,只不過每一次的試車前都有許多的準備工作得執行,而且還得專注於要測試的車輛上,自然而然也就忘了這檔事。

▲歐陽龍先生是今天的主持人,Lamborghini CEO以及亞太區總經理,嘉鎷趙一葵先生也都不缺席。

全台最會賣超跑的嘉鎷興業原本的公司是在南港,一開始Michael還以為是一筆殺搞錯了地點,不過後來才知道,拿下Lamborghini台灣代理權的嘉鎷興業之所以會選在內湖投資三千萬開店,乃是為了要讓全台的蠻牛車主能夠有個歸屬,能夠得到更好的服務,甚至要看車或買車時能夠有個地方可去,所以當然也就另外成立所謂的「旗艦店」了。

由於Lamborghini Taipei展間附近滿是媒體,開幕時間在即且找不到車位的情況下,Michael抓了傻瓜相機就趕緊下車,置於Kun當然就繼續閒晃拍車去了。這一天Michael只有一台小傻瓜,所以就乖乖地卸下媒體的身份,當個路人甲去。至於相關的報導,也就留給一筆殺~殺~殺~去寫啦!

▲沒錯!發表會的主角是「牠」,5.2升引擎560匹馬力,0-100km/h僅3.7秒,極速達 352km/h 325km/h大關。

這一天,Lamborghini的CEO來了,嘉鎷興業的老闆趙一葵先生當然也沒缺席,主持節目的是市議員歐陽龍,在完成了展間落成典禮之後,大家移到了室內準備看Gallardo LP560-4的發表,台灣從牛年開始,也從Gallardo LP560-4這頭小牛開始,也正式邁入Lamborghini透過總代理進入台灣的一年。有興趣的車迷,就自個兒上網去看吧

發表會中,嘉鎷興業還大手筆找來了名模林嘉綺來走秀(雖然我也不知道行情),讓媒體們可以持續用「香車美人」的老梗做文章,即使在這場發表會中Gallardo LP560-4才是主角,但名模也確實是搶走了不少的風采,也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這什麼年頭,還用底片?!),講錯了,是記憶卡!

▲就說我是小車迷,所以人家從前面拍,Michael只好從後面來了!

而今天的Michael擺明了就是串串場,不過我也是很盡責地拍攝了三段影片,第一個是Lamborghini的介紹影片,從裡面大家可以知道其實每一部Lamboghini都已經可以算得上是客製化打造,即使車款、動力相同,但其中就是有著更多的個性化設計與車主個人的品味等,所以從細部來看,每部Lamborghini還是有那麼些微的差異;第二個影片,當然就是小牛Gallardo LP560-4正式亮相,不過現場燈光一會兒暗、一會兒亮,傻瓜相機拍出來的當然也就傻傻看不清楚啦!置於第三段,當然也就是名模走秀,很多時候傻瓜相機仍然傻傻的。另外,還有兩段版權來自嘉鎷興業的影片,這五個片段容量皆不小,請大家務必耐心等待下載。

▲Lamborghini回娘家的陣仗不是普通的嚇人,而這「頭」Gallardo只是其中的一部。

除了旗艦展間落成與Gallardo LP560-4的發表,今天許多從嘉鎷興業買車的車主也像是回娘家一般,回到嘉鎷興業參加落成典禮與發表會,同時也大方地將自己的愛車展示在外頭供大家欣賞,Michael後來聯絡了Kun換了DSLR為大家拍了幾張照片,請看倌們笑納,如果拍得不好也多包涵了!

圖集: 2009 Lamborghini Taipei Grand Opening Auto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