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其實非常不願意把已經炒爛的老梗「M型社會」又拿出來講一遍,但如果各位還記得先前Lamborghini Taipei旗艦展示間在內湖落成的相關報導,相信各位一定對於Lamborghini在全球銷量的成長感到驚訝,同時也不得不承認「M型」結構似乎仍然穩固。即使是2008年中美國所爆發的金融海嘯開始在世界各國延燒,但Lamborghini卻仍是拿出了比2007年度成長15.3%的銷售成績證明一切,Lamborghini這頭蠻牛真的很「牛」,而Ferrari呢?

 

沒錯!在繼續閱讀全文以前,大家或許也都猜到了,Ferrari同樣也在這次的金融海嘯中逆勢突圍,並於整個2008年度衝出17.6%的年銷量成長率。而這也是暨2007年度創下15.9%的銷售成長之後,有一個獲利豐厚的年度,其中當然得歸功於該車廠430 Scuderia車款在全球的熱賣。

而事實上,Ferrari在這幾年一直都朝著成本精簡與效率提升等兩大方向著手改進,除此之外,Ferrari也努力開闢財源,尤其在與諸多企業進行合作並透過商標權利金的收取,以及車廠商品的良好銷售狀況等,也同樣為Ferrari帶進了不少財富。 不過即使是連續兩年創下佳績,但Ferrari老闆Luca di Montezemolo在談到今年度的展望時仍顯得保守,並表示未來仍是未定之天,同時也難以預期將會有何種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