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正如Will Ferrell曾經說過的,"如果你擁有她,那就炫耀她"。SRT的員工們對Viper ACR在Nurburgring跑出7:22.1的成績感到驕傲,因此,他們帶著她來到芝加哥車展,要讓人們都知道,這款Nurburgring上的王者是何等的迷人。

 

不知這輛裝上了超大型碳纖維尾翼的Viper ACR,是不是就是那輛創紀錄的車?不管是不是這輛Viper ACR靜靜的停在展示區裡就己經透露出一股駭人的氣勢。Viper ACR創紀錄的時間是在2008年8月完成的,她所遭遇的對手包括了Chevrolet Corvette ZR1(7:22.4),Maserati MC12(7:24.3),Pagani Zonda F Clubsport(7:24.7)和Ferrari Enzo(7: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