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台北車展驚鴻一撇,8代目的Honda Accord便備受矚目,終於在3月底選舉完後「馬上」上市,這個重量級的車款也算為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注入一股熱血活力。

 

其實我對Honda車系一向印象不錯,總是有自己的風格與時尚的設計。第一眼看見改款的Honda Accord,最強烈的印象就是它「變大了」!與過去的車款相比,似乎較為收斂的外觀設計,讓新一代Honda Accord呈現出來的氣質轉為沉穩,雖說少了點跑格、但也氣派許多!嗯,是有那麼一點Legend這種大車的味道。


進入Honda Accord的車室內,富滿科技感的灣岸中控台映入眼簾,黑色皮革與銀色金屬配套出來的乘坐感受相當有質感,可以很明顯地嗅到豪華的氣味蔓延。本次試駕車款為2.4 VTi-S,配備已算齊全。我很喜歡Honda Accord這樣的鋪陳設計,除了採用目前流行的操作介面整合概念,大型按鍵更是在行車中操作頗為方便。  

Honda Accord 2.4將軸距延放至2800mm,讓前後乘坐空間碩然增大,再次制定了中大房車空間新標準,即使身高180cm的乘員進入後座輕鬆自在,也有充裕的腿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