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Ford最新推出的全新歐洲市場版Ford Focus讓我們體會到了什麼叫更加可怕的Focus ST,這款車將從星期二開始正式上市。正如你可能瞭解的,全新ST版Focus是由歐洲Ford的內部改裝部門TeamRS改裝的。

 

原來標準版的引擎換成了現在的2.5升五汽缸引擎,最大馬力223匹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只要6.8秒,而根據Ford表示,全新Focus ST跑完Nordschleife的時間為8:35。

外觀上ST裝配了18英寸的輪圈,備受期待的車身套件和競賽條紋,在車內部,配備了按鈕式啟動開關,Recaro賽車座椅,全新的方向盤和小修改的儀錶板等。根據你所選的ST套件的等級(有三個等級)和各種選配件,你可以為愛車加上所有舒適便利的裝備,例如是藍芽......但是沒有SYNC,新款ST的售價將從18,250英鎊到20,850英鎊不等。

圖集: 2008 Ford Focus 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