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即日起至本月底止推出「新車免費到府鑑賞」活動,只要上網留下連絡資料,Opel全新車款就會由專人送到府上讓消費者親自試駕。有感於現代人過於忙碌的生活,因此Opel特別推出這個活動,消費者只要上網留下基本聯絡資料,挑選Opel任一車款,就能馬上享受到府試乘服務,包含Astra 1.8L SRi以及Zafira全車系。

 

Opel Astra 1.8L SRi及GTC Panorama最大馬力達140hp、扭力達17.8kgm,除了極佳的操控性能,更獲得Euro NCAP五顆星安全認證,安全性超越同級對手。而Opel Zafira則有1.8L以及柴油版1.9L CDTI可選擇,平均油耗達13.6km/l更是徹底顛覆休旅車耗油的既定印象。

總之,不論你要不要買,有人把車開到你家讓你試駕,至少讓你省去來回展示間的油錢不是嗎?嗯!這種活動非常適合那種不愛出門的懶人!對了,我就是這種人,Opel這個點子真的不錯,只是我覺得活動期間實在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