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Audi(奧迪)和Quattro並存是很自然的,因為這就是Audi的最大賣點,但根據Autobild的報導,Audi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將不會應用在即將推出的Audi迷你小型車A1上,A1將會是一款前驅車。這讓我們感到有點意外,畢竟Audi 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車還有Quattro這個字在裡面。無論如何,這對堅持純正血統的人來說,這個消息可能有點難接受,但就實用性來說,使用四輪驅動系統就代表著增加車身重量和成本,而這樣是與Audi A1的目標背道而馳的。



A1在動力方面將推出多種版本,其中包括140hp和170hp的1.4升TSI引擎,與其搭配的傳動系統為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而入門車型將會是搭載1.6升的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約在102hp左右。此外,針對歐洲客戶Audi還會推出搭載2.0升柴油引擎,馬力在140hp~170hp之間的車型。另外,有報導說A1將只會採用一種變速箱,那就是7速的S-Tronic自排變速箱。


性能版的S1預計會在2011年生產,動力預計會使用1.4升TFSI引擎,可輸出180hp的馬力,從0加速到100km/h的時間為6.9秒。Autobild報導說A1將在明年8月或9月率先在歐洲上市,而2012年初會推出敞篷車型,A1的量產車型可能會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