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原廠的Mini,就已然不知風靡多少車迷,然而在德國改裝車廠Hamann的操刀之下,更動感的套件也讓Mini的迷人指數繼續上升。要改裝這部Mini Cooper S,Hamann大概將方向鎖定在車身圖裝、車輪、聲浪、內裝、懸吊等方向,引擎則是原持在原規格。

 

Hamann先為Cooper S添增了方格旗結合Hamann的圖裝,而輪胎部分則是提供了HM4(17吋)以及PG4(18吋)等兩種規則的單片式五幅輪圈。而換上了Hamann自行開發的可調式懸吊之後,前後車高也分別降低了50mm以及30mm,如此一來,原先操控特性就與Go-Kart相似的Cooper S,將擁有更為靈敏且低重心的性能優勢。

而Hamann為Cooper S所打造的不銹鋼雙排氣管,每支單管的直徑為90mm,根據Hamann表示,這組全新排氣管的聲浪,也將更加動人。在內裝部分,除了兩張座椅以碳纖維打造外,Hamann也以鋁合金打造車室配件,以營造出更具賽車氣息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