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最近在英國South Yorkshire又來了10輛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加入服役,為什麼用"又"呢?因為之前South Yorkshire已採用了Evolution VIII和Evolution .IX警車,可能是South Yorkshire的"波麗士大人"們對Evo的表現很滿意的樣子,所以這次又新增了10輛新款的Evolution X警車,用以追捕毒販,飇車族和偷車賊等。

 



根據當地的員警表示,Lancer Evolution X的強悍運動性與優異的操控性,將能把執勤時的機動性與風險降到最低。當然,除了強大的動力,優異的操控性之外,Lancer Evolution X警車還配備了ANPR(Automated Number Plate Recognition)自動化車牌識別系統,透過車上的攝影系統與資料庫比對後便可知道可疑車輛的最新詳細資訊,令偷車賊們無所遁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