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說真的我不在乎Nissan是不是認真的想要推出二輪車(或是把它作出來),不過這部車實在是可愛,而且不是離我們很遠、遠到會飛起來的那種概念車,還是有想和大家分享的衝動。據設計師Shane Crozier所說,這個設計概念是從衣櫥發想,#$%%^@...他是這樣說的。聽到衣櫥真讓人摸不著頭緒,可以清楚看到的是它一點都不像衣櫥這部二輪車的前後輪也是很概念化的只有單臂設計,電池就收在紅色的門裡面。 這個設計的故事是這樣...

有個住在東京附近的年輕小姐叫真紀子,因為負擔不起一部車子的費用(應該也沒得停),但還是需要趴趴走的代步工具,一部電動二輪車似乎是最能滿求她的需求。這麼說來就合理了,Nissan作為日本車廠,多開發一些地狹人稠的車輛,只是剛好而已,以後如果看到日本出現垂直昇降式的公車我也不意外。但是Mori最好還是修改一下,她那光滑的鋼琴和一點都不人體工學的邊,真紀子小姐坐上去一定會痛得唉唉叫。
----
看看Mori小姐的俏麗圖集吧

圖集: Nissan-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