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所示,這部可以折疊的歐多賣,正是由全球使用歐多賣最全面的台灣製造,由三家公司聯合設計推出,其中主導的就是SYM。今年年初這部RoboScooter(機車小折?)還是概念車設計,經過開發公司不斷努力,有可能在明年的下半年正式量產上路哦。


作為第一部可以折疊的摩托車,設計概念這麼先進,當然它的動力來源也要符合潮流,用鋰電池來供電而不吃油。這一點讓摩托車本身的污染排放降到了幾乎等於0的完全表現(台灣摩托車的廢氣排放實在是惡名昭彰!),再加上鋁製車身的輕量化,和可折疊式的設計,真是把電動摩托車推向了另一個水平。

電動車的設計沒有突破什麼,不過可以折疊就真的很厲害,經過收折之後車身所佔的空間幾乎只有原本摩托車的一半,這為都會區超級吃緊的停車空間又有一點小小貢獻。電池設計成容易置換的方式,也為沒電的疑慮稍稍解套一些, 每部售價約為台幣60,000左右,動力數據還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