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代目外型正式公開

Kun Wang 於 1 year 之前發表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雖然我們在上個月就己經看過VW 6代Golf了,但當時也只有少數幾張圖片而已,現在VW釋出更多6代Golf的更多精彩照片了。第6代Golf的外形參考了Scirocco的設計元素,內裝則參考了Passat CC的些許靈感。



在動力方面,汽油引擎都將使用TSI技術,並採用自然進氣及機械增壓或渦輪增壓。入門款的TSI引擎擁有80匹的馬力,而1.4 TSI引擎擁有122匹馬力,另一款1.4 TSI引擎則擁有160匹馬力。柴油引擎也使用了共軌噴射技術,並且採用雙平衡軸來減低噪音和振動,2.0 TDI引擎擁有110匹馬力,而另一款2.0 TDI引擎則擁有140匹馬力。VW還將在新一代Golf主力車款上搭載全新開發的1.6升TSI引擎,而輸出馬力達240匹的2.0TSI引擎依舊將作為Golf GTI的標準配備。同時,VW還將針對德國及西歐市場推出全新的1.0升和1.2升三汽缸引擎,其中1.2升引擎的馬力有望突破75匹。

在配備上,除了基本車款外,其它車款都將配備DSG變速箱,而在最新科技配備上還有自動車距控制(ACC)、停車轉向輔助系統(Park Steering Assistant)、主動底盤控制(DCC)和一個停車輔助系統和更先進的ESP系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